一翻新设备厂商利用AirDrop向Apple Store门店的顾客推广产品

2022-04-27 13:32:01来源:cnBeta.COM  

一家翻新电子产品零售商发起了一场大胆广告活动,通过利用AirDrop在位于AppleStore的iPhone上播放视频向苹果的客户宣传自己。 这段名为"Back Market - HackMarket"的视频声称,它向在伦敦、巴黎和柏林的主要商店浏览iPhone的Apple Store顾客推销Back Market商店。

该活动并不是 苹果 官方认可的活动,而是利用店面及其技术进行游击式营销。据暗示,该活动创建了"一个机器人,在Apple Store内AirDrop我们的信息"。为了做到这一点,据称 iPhone 被藏在品牌水瓶中,并被放置在店面范围内。然后播放顾客被AirDrop通知所迷惑的片段。如果打开,顾客会看到各种信息,鼓励他们购买翻新的设备而不是全新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