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拓展创新边缘解决方案 零售业边缘设计将于6月全球发布

2022-04-24 19:05:50来源:Techweb  

戴尔科技集团今日宣布拓展其边缘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利用其销售场所数据快速创造更多价值,提升客户体验。戴尔验证的零售业边缘设计将于2022年6月在全球发布。

戴尔科技集团边缘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Gil Shneorson表示:“零售商越发依赖通过边缘的IT技术和数据来提供更为个性化、智能化的客户体验,创造更出色的业务成果,进一步推动了零售商整合孤立技术的需求。我们帮助零售商轻松整合这些技术,在数据生成处直接进行分析,更快地决策,为店内顾客和员工带来优质体验。”

具体而言,戴尔验证的零售业边缘设计可将边缘零售基础架构及应用程序简化整合到单个基础架构堆栈,以实现高效部署、管理和支持。通过与VMware边缘计算堆栈集成,该解决方案能为零售商提供一个边缘IT的单一管理视图,覆盖所有零售场所,可追踪系统运行状况、在边缘构建并管理应用程序、帮助其安全扩展到更多网点。通过与Deep North合作并利用其智能视频分析平台,该解决方案支持AI应用程序,帮助零售商利用数据分析提升店内购物体验,如优化产品陈列、防止商品丢失、追踪商品库存、帮助购物者避免排长队结账,以及将员工调配到店内最需要人手的地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