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换新Logo了引发热议!网友神评:越看越像iQOO手机

2022-04-23 18:44:00来源:快科技  

4月22日,作为国内最大视频平台之一的爱奇艺迎来周岁生日, 官方在这一天宣布将更换全新的logo,迎接新生。

从logo的变化来看,新设计显然更加年轻化了,首先就是底色的绿色更亮眼了, 辨识度非常高,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官方解读称这一抹新绿,代表春天的盎然生机,更代表青春的无限未来。

另外,字母和文字的形态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取消了之前类似框架的结构化繁为简, 并将标志性的“Q”和“i”上的小圆点,改用正圆形切割设计,更简约了。

作为准国民级的应用,爱奇艺这次换logo也引发了网友激烈的讨论,一些用户认为新图标明显更亮眼了,一眼就能记住。

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之前那个类似房子的logo辨识度更高,现在这种单纯字幕或文字的logo失去了灵魂,甚至还有网友称看着像“卖手机”的。

有不少网友评论称,看一眼就不自觉的想起iQOO手机的logo,然后就越看越像,回不去了了....

另外,这种单一配色加上字母的logo也是手机行业广泛采用的方式,所以不可避免的会被往手机的方向联想。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多人认为这个logo变化不大,就想到了之前小米请了大师设计的新logo,同样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更加圆润了一些,当时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你觉得爱奇艺新logo好看吗?跟小米比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