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座舱加持 AITO问界M5后驱版上市

2022-04-22 12:55:06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 AITO问界M5后驱标准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5.98万元 ,同时推出限量价值21000元大礼包(限量前5000名下定用户享有)。

此次后驱标准版车型上市,将进一步降低问界M5购车门槛,满足用户细分需求。

在行业因成本压力纷纷涨价的大背景下,问界M5后驱标准版售价也不得已进行了调整,相比于此前公布的价格,后驱标准版上市价格上浮1万元。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 AITO特别针对后驱标准版推出价值21000元限量大礼 :包括免费升级价值10000元前排座椅按摩,免费升级价值6000元的高性能运动套件(包括20英寸低风阻轮毂+倍耐力P ZERO 高性能静音轮胎),叠加赠送3000元选配权益金和2000元提车礼包。

需要注意的是, 这一政策属于限量优惠,前5000名下定用户才能享有 ,且免费升级的配件及选配权益金仅限下定时使用,不可转让。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问界M5并不存在传统意义上的“丐版”车型,综合实力同样优秀。

问界M5后驱标准版同样搭载纯电驱增程平台,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拥有15:1的超强压缩比和41%的超高热效率, 最大发电效率更是达到了3.2kW·h/L,带来超1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动力输出强劲, 0-100km/h 加速时间7.1秒 ,足以满足绝大多数应用场景,配合全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可以带来优异的操控体验。

座舱内全新的HarmonyOS智能座舱重构了智能汽车时代人与车的交互方式,带来了极简交互、统一的通知和控制中心以及高效的多任务操作,让问界M5成为连接手机、手表、智能家居等设备的超级终端。

此外,游艇式档把、多功能 Nappa 纹真皮方向盘、15发声单元HUAWEI SOUND音响系统等都彰显着科技豪华的氛围。

标配的Nappa纹真皮座椅支持主/副驾12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后排也少见地支持座椅加热,完美诠释了豪华的内涵。值得一提的是, 现在抢占限量礼包还可以免费升级价值10000元的座椅按摩功能

凭借智能的体验和科技豪华的品质, 问界M5交付首月就跻身2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TOP5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除了后驱标准版外,四驱版本车型也将于2022年5月5日24:00进行价格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5月5日前公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