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Search改进论坛搜索体验 可直观呈现Reddit讨论内容

2022-04-21 22:54:48来源:cnBeta.COM  

在推出向谷歌炮轰的 De-AMP 功能之后, 注重隐私体验的浏览器开发商 Brave,现又宣布了一项针对 Reddit 搜索体验的改进。 更新之后,Brave Search 将无需附加“Reddit”关键词,因为“讨论”部分会主动帮助用户汇总该论坛的相关结果。

Brave Search 推出的这项新功能,旨在方便用户轻松地在搜索结果中,找到来自 Reddit 等论坛的真人对话内容。

如果特定查询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这个翻新后更加突出的“讨论板”下方就会呈现更直观的信息。

Brave 表示,它会根据帖子的早晚、受欢迎程度、相关性、点赞数等综合因素,来筛选要显示的帖子内容。

目前 Brave Search 只会显示来自 Reddit 和 StackExchange 的搜索结果,但不久的将来会覆盖更多网站。

TheVerge 的 Emma Roth 上手体验了一番,并且比较了桌面版谷歌(Google)/ 必应(BIng)搜索的表现。

在尝试相同的查询时,后两者都未能在第一页显示直接来自 Reddit(或其它论坛)的结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