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Pixel 6系列销量不佳:谷歌提供高回扣也没用

2022-04-21 14:50:42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据Android Central报道, 谷歌Pixel 6、Pixel 6 Pro在运营商渠道销量不佳, 其官网价格分别是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 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

报道称谷歌Pixel 6系列在运营商处的销量“非常糟糕”,谷歌即便是给Verizon销售人员提供了更高的佣金收益也无济于事, 这份报告称谷歌给销售人员的提成要高于其它机型。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谷歌Pixel 6系列上市后用户经历了各种糟糕体验, 比如像葫芦屏、指纹解锁慢、幽灵拨号、信号丢失、通话中断等等, 这导致谷歌Pixel 6系列口碑下滑。

另一方面,报告称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更受欢迎,该系列旗舰在运营商渠道价格更具竞争力,三星软件更新及时,堪称是最佳Android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