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外接电池获新固件 充电功率从5W提升至7.5W

2022-04-21 14:38:32来源:cnBeta.COM  

在本周二发布的固件更新中,MagSafe 外接电池可以为 iPhone 提供 7.5W 的充电能力。虽然苹果在固件更新中并未提供日志,但随后更新了一份支持文档,解释了本次更新带来了更好的充电速率。

在支持文档中写道:“为了在旅途中获得 7.5W 的充电速率,请将你的 MagSafe 外界电池更新到最新的固件。在你把电池组连接到你的 iPhone 后,固件更新会自动开始。固件更新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左右”。

此前 MagSafe 外接电池的最高充电功率为 5W。用户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常规">"关于">"MagSafe电池包"来检查他们连接的iPhone上的固件版本。实现7.5W充电的固件更新是2.7.b.0版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