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Pixel 6出货量不及预期 Google正加大销售激励

2022-04-21 08:53:38来源:cnBeta.COM  

研究公司 Wave7 针对美国运营商的销售人员展开了一番调查, 结果发现总部位于山景城的 Google,旗下 Pixel 6 系列智能机的销售明显不如预期。 此外据说为了提振数据,Google 还决定通过返佣来激励销售人员。尽管三星等品牌也有采用这种销售模式,但 Google 已设法将提成拉到相当高的水平。

PCMag 指出:通过软硬件方面的优化,Pixel 6 系列智能机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遗憾的是,消费者似乎对此并不是很买账。

更尴尬的是,除了 Verizon 之外,大家普遍对 Pixel 6 系列智能机提不起什么兴趣。

影响 Pixel 6 销量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该系列智能机遇到的大量 bug —— 比如指纹传感器不灵敏、自动挂接来电、Wi-Fi 不稳定等问题。

与此同时,随着 I/O 2022 开发者大会的临近,大家已更多地将目光瞄向即将推出的、定价更加实惠的 Pixel 6a 系列中端智能机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