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流失20万订户:Netflix正考虑广告支撑的更实惠订阅选项

2022-04-21 08:24:57来源:cnBeta.COM  

在周二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Netflix 联席 CEO 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披露该流媒体平台流失了 20 万的订户。 为挽回营收颓势,Netflix 首席运营官 Greg Peters 表示会在未来一两年里,研究通过广告支撑来提供更实惠的订阅套餐。

长期关注 Netflix 的用户应该知道,这家流媒体巨头一直相当审慎地看待广告对平台的影响。然而近期流式的大量订户,还是让管理层意识到了市场拓展有多艰难。

Netflix 首席运营官 Greg Peters 更是明确表示,广告对其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即使该公司一直反对广告的复杂性、并倾向于提供更便利的订阅选项。

如果 Netflix 能够通过适当的广告补贴来拉低进入门槛,此举或有助于这家流媒体巨头开拓出更大的市场规模,尤其在竞争对手已经走过这条路的情况下。

Reed Hastings 指出:Hulu、Disney 和 HBO 都在这么做,且他们毫不怀疑广告支撑的更实惠的订阅选项的有效性。等到真要推出的时候,预计 Netflix 也借鉴 Hulu 的方案。

此外作为一家出版商,Netflix 并不希望像竞争对手那样,利用数据追踪的方式来匹配广告。只有将自身置之事外,该平台才能真正专注于会员利益、同时维持较高的用户口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