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腾讯《QQ堂》今日正式停运:运营17年终落幕

2022-04-20 17:36:48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昨晚,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图发文称, “《QQ堂》停服,又一段青春的结束。”

今日, 腾讯知名休闲游戏《QQ堂》将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游戏服务器将在今天11点关闭, 届时用户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

大批玩家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感慨,并在停服前夜上号告别:“一个陪我从小到大的游戏”、“从2006年开始玩到2014年,猜到了会停服但是没想到是今天”、“承载了我整个童年的游戏”等等。

据了解, 《QQ堂》是2004年底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休闲娱乐的游戏,至今运营已超17年。

据悉,去年12月,《QQ堂》官方发布停运公告称,因《QQ堂》项目组战略计划,将在2022年4月20日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官方表示,游戏服务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 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QQ堂》官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