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官方回应网商银行暂停转入功能:可用银行卡中转

2022-04-20 17:29:27来源:快科技  

4月18日晚,网商银行发布公告,涉及网商银行Ⅱ类账户相关业务调整,以及福利金升级。

根据公告, 2022年4月21日起,网商银行将逐步暂停支付宝提现或转入网商银行Ⅱ类账户相关业务,同时网商银行Ⅱ类账户将仅支持本人绑定银行账户转入。

根据相关规定,网商银行的活期账户将不再支持“支付宝余额”转入资金,为稳步推进服务关闭,将逐步关闭该服务。

不过,用户还可以通过从他行汇入或向他人收款的方式转入资金,继续使用网商银行账户服务。

目前,网商银行小程序上可直接操作支付宝账户余额转入,限额1万元/日、10万元/年,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对此调整,支付宝和网商银行方面回应称,网商银行基于业务规则调整,逐步停止支付宝余额转入的功能,同时仅支持本人绑定的银行账户转入。

如果商家需将支付宝余额提现,并转入网商银行,可以先提现至本人的其他银行卡,再从该银行卡转账至网商银行。

另外, 收钱码商家将支付宝余额提现至银行卡,是无需支付手续费的。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集团发起、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中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也是第一家将核心系统架构在金融云上的科技银行,没有线下网点,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服务,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