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宝可梦联名款三星Galaxy Z Flip3上架

2022-04-20 15:37:44来源:快科技  

4月19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 三星低调上架了Galaxy Z Flip3宝可梦定制版(英文名为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

这款设备已在三星韩国官网上架,本周晚些时候开卖, 遗憾的是三星未公布这款联名款的价格和具体发售数量。

目前三星韩国官网显示, Galaxy Z Flip3标准版价格是1254000韩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 这似乎意味着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价格不会低于6500元。

据悉,Galaxy Z Flip 3 Pokemon Edition包含手机、皮卡丘透明保护壳、带挂绳的口袋妖怪布袋、皮卡丘钥匙链、精灵球形状的支架等等。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lip3 Bespoke采用6.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前置1000万,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电池为3300mAh。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