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成立欧洲扩展现实实验室 致力移动计算和元宇宙未来发展

2022-04-20 12:51:42来源:cnBeta.COM  

高通今日宣布,其已在欧洲新开设了一座扩展现实实验室(XR Labs)。 理由是当地已拥有蓬勃发展的增强(AR)与虚拟现实(VR)社区,而该公司致力于让扩展现实(XR)成为移动计算的未来。 具体说来是,该实验室将专注于 XR 关键技术的工程研发。

高通在欧洲新设立的扩展现实实验室,致力于向推广大众向的 XR 技术。其中包括高级手部追踪 / 手势控制、3D 映射、SLAM / 本地化服务、多用户体验,以及图像识别。此外 XR SDK 提供了对基础 XR 技术的访问,包括对象和地理跟踪。

起初高通仅选择了六个城市,并计划在未来陆续增加。其目标是帮助设计轻巧、时尚的头显装置,并通过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人员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创新技术,以构建可改变消费者日常、零售、工业、企业、 教育 和医疗保健的新体验。

高通将通过持续的研发进步,不断突破界限、并为日常使用制定新的发展路线。

高通欧洲总裁 Enrico Salvatori 指出,新实验室是其在欧洲布局的大量重要研发机构的最新一个。

扩展现实机遇基于非常巨大,再加上欧洲在 XR 领域的丰富研发和领导地位,我们认为 XR Labs Europe 将成为推动 XR 全球发展的重要贡献者。

聪慧的大脑已在努力实现我们对 XR 的愿景,并为消费者、医疗保健和工业领域的每个人带来大量的革命性体验。

高通 XR 副总裁兼总经理 Hugo Swart 表示:

空间计算的新时代即将来临,而高通在幕后致力于新一代体验的工作,也十分地鼓舞人心。

德国电信集团合作与设备高级副总裁 Sean Seaton 补充道:

作为移动计算的下一阶段,我们很高兴看到高通扩展现实研发实验室在欧洲拉开序幕,并期待与之展开更密切的合作,以共同实现这一愿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