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开始向部分用户展示众包的事实核查

2022-04-20 12:25:59来源:cnBeta.COM  

据The Verge报道, 一小部分美国Twitter用户 现在可以 在被标记为误导性的推文下看到众包注释。 用户生成的注释是名为Birdwatch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Twitter在2021年推出,旨在解决平台上的错误信息。

Birdwatch计划允许贡献者在推文下写下背景说明和来源,并对现有说明是否有帮助进行评价。自去年以来,一个有10000名贡献者的试点项目一直在进行,但只在一个单独的Birdwatch网站上可见--现在,一些Twitter用户将直接在推文下看到高评分的注释,并能对其有用性进行评分。

Twitter产品副总裁Keith Coleman在公告中说:“通过授权人们一起做这件事,他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为人们添加有用的、有信息的背景。”

Twitter强调了拥有不同观点的贡献者的重要性,这不是由人口统计学决定的,而是由他们对过去的注释的评价决定的。只有被足够多的“不同观点 ”的贡献者评为有帮助的笔记,才会出现在推文中。

Twitter表示,它正在向更多的人推出Birdwatch,因为有令人鼓舞的迹象表明,Birdwatch可以对人们有帮助并提供信息。一项调查发现,不同政治派别的人都认为注释是有帮助的,与看到没有Birdwatch注释的推文相比,他们同意潜在的误导性推文内容的可能性降低了20%至40%。

通过众包病毒性内容的事实核查,Twitter要求用户真诚地采取行动,帮助打击平台上的错误信息。但Twitter公开的数据显示,其参与度很低。《华盛顿邮报》本周的一项分析发现,在俄罗斯于2月24日向乌克兰发起军事行动之前,Birdwatch的贡献者平均每天仅标记43条推文。根据分析,这一数字在入侵当天增加到156条推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