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次宣布因半导体短缺调整生产计划

2022-04-20 12:44:58来源:Techweb  

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半导体短缺而多次调整产量计划的丰田汽车,在5月份仍将受到半导体零部件短缺的影响,他们已在官网宣布将调整5月份的生产计划。

丰田汽车周一已在官网宣布,他们在日本14座工厂中的9座,在5月份将会有不同程度的停产,涉及10条生产线。丰田汽车目前在日本的14座工厂,共有28条生产线。

在丰田汽车5月份将会有停产的生产线中,时间最长的是位于九州的宫田工厂1号生产线和位于藤松的车身工厂的2号生产线, 都将停产5天,时间最短的是田原工厂3号生产线,将在5月12日停产一天。

丰田汽车日本9座工厂的10条生产线在5月份不同程度的停产,势必也就会影响到他们的产量。丰田汽车在官网上也表示,他们5月份计划生产约75万辆汽车,其中日本工厂生产20万辆,海外工厂生产55万辆。

丰田汽车在官网上表示,他们5月份到7月份的平均月产量,预计为80万辆,5月份的75万辆,是低于这一期间的平均水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