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入Google Pay的谷歌钱包正在Google Play服务中迎来重生

2022-04-19 18:41:45来源:cnBeta.COM  

Android Police 援引 Mishaal Rahman 的 Twitter 爆料称: 在将钱包应用纳入 Google Pay 之后,谷歌现又似乎想要重新带回 Google Wallet 。 由截图可知,该公司正在为 Google Play 服务创建一个钱包界面,以方便用户访问并管理支付、交通卡、通行证、以及奖励会员资格等内容。

目前用户可在 Google Pay 中管理其中大部分功能,但你似乎也可从该 App 中访问新的钱包 UI 。

@MishaalRahman 表示该应用仍将用于非接触式支付。

放入电子钱包的卡片,似乎也可从其它地方进行访问。

因为屏幕截图中展示了一个链接,上面写着“了解电子钱包中的通行证将如何在 Google 上显示”。

回顾 2011 年,Google Wallet 开始成为谷歌的近场接触(NFC)支付应用程序,作为以数字方式存储支付卡片的一个地方。

在其多年的生命周期内,Google Wallet 一度有向实体支付服务转型、甚至与 Venmo 成为了竞争对手。

2018 年的时候,Google Wallet 与 Android Pay 合并成为了现在的 Google Pay 服务。

后来该应用程序迎来了彻底的改造,不仅仅用于向好友转账、或作为存储数字卡片的 App 而存在。

尽管转型期让不少人感到困惑,但谷歌似乎已经想明白了如何区分使用钱包 / 卡片管理服务,以改善在商店支付、或向好友转账的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