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能测温的无线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钛银色版来了

2022-04-19 13:43:54来源:快科技  

早些时候,荣耀上架了Earbuds 3 Pro的釉白色版本,但曾在宣传海报中现身的银色版本却迟迟没有上架的消息。

今天,荣耀官方宣布, Earbuds 3 Pro的钛银色版本正式上架,限时优惠20元,到手价879元,官网购买还有积分奖励。

Earbuds 3 Pro最大的卖点便是测温功能, 它是市面上首款支持该功能的TWS无线耳机 ,通过高精度传感器和AI算法的组合,它能够实时监测用户体温,误差仅±0.3℃。

当然, 荣耀Earbuds 3 Pro的本职工作也完成的不错。

据悉,Earbuds 3 Pro是全球首款采用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的双单元TWS耳机,发声单元有11mm超大振幅动圈和陶瓷高音单元组成,音质出色。

在降噪上,Earbuds 3 Pro支持最高46dB的场景化智能降噪,能够根据环境的不同,在轻度、中度、重度三个降噪档位之间智能切换。

在确保音质,并结合大量功能的同时,该耳机的续航依旧有不错的表现。

荣耀Earbuds 3 Pro搭配充电仓可连续听歌24小时 ;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支持5C快充的TWS耳机,只需要充电5分钟就能听歌2小时。

购买链接: 荣耀Earbuds 3 Pro钛银色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