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全新巨型360MWh Megapack项目

2022-04-18 17:24:17来源:cnBeta.COM  

特斯拉已经公布了它最新的巨型Megapack项目--拥有360 MWh的储能能力,它将跟一个太阳能农场协同使用以为6万户家庭供电。 Arevon正在成为特斯拉在部署储能能力方面的最大合作伙伴之一。

去年,特斯拉和Arevon签署了一项协议,前者将向后者提供2 GW/6 GWh的Megapack电池以用于几个新的储能项目。这样规格的电池是创纪录的。这比特斯拉在过去两年中部署的容量加起来还要多。

这个名为“Townsite Solar and Storage Facility” 的项目位于内华达州博尔德市,距离拉斯维加斯几英里,它由50多万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

就特斯拉而言,该公司提供了360 MWh的Megapacks以帮助充分利用这些太阳能电力。

特斯拉介绍道:“Arevon的Townsite Solar and Storage Facility每年产生50万MWh,这可以为6万个家庭供电并在每年避免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它已经成为特斯拉在全球最大的Megapack项目之一。

Megapack眼下已经迅速成为大规模储能项目的首选产品。

由于积压的产品一直延续到明年,特斯拉最近还提高了该储能设备的价格。而为了满足需求,特斯拉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建造一座全新的Megafactory以提高产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