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efender被归为最差产品!离线杀毒有效率仅60.3%

2022-04-18 08:08:26来源:快科技  

杀毒软件测试公司AV-Comparatives发布了2022年3月报告。 据报告显示Windows自带的杀毒软件Microsoft Defender被评为离线杀毒最差产品之一,有效率仅为60.3%。这说明Microsoft Defender很大程度依赖联网云杀毒。

在测试中,Microsoft Defender在离线模式下测试排名很低。与Avast的94.2%和Kasperksy的78%相比,它的有效率为60.3%。然而,在联网模式下,微软Defender的有效率为98.8%,高于Avast的99.5%。

离线测试是有意为之,虽然联网查杀会为你的电脑抵御最新的病毒威胁,但是,并不是每台PC都一直在线,能够获得软件云查杀的保护。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