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被曝屏幕又出问题:出现紫色或绿色线条

2022-04-17 19:39:57来源:快科技  

虽然三星的手机大多有着不错的屏幕质量, 但是对于选择Galaxy S20的用户来说,这块参数出色的2K AMOLED屏却难言省心。

近日,根据不少用户在Reddit以及其他用户社区的反馈消息, 他们的Galaxy S20又一次出现了屏幕问题。

根据用户反馈,自己Galaxy S20的屏幕上,莫名其妙的出现了紫色或绿色的线条,且这一问题虽然在最近在出现大规模讨论,但最早的反馈能追溯至去年8月,难以确定原因。

一般来说,一款发售两年左右的手机,出现屏幕问题无疑需要用户自己进行维修,但由于该问题的普遍性, 不少用户都表示希望三星能够免费进行维修,但三星目前对此并未做出回应。

需要说明的是, 这已经不是Galaxy S20的用户第一次遇到类似的屏幕问题了。

在2021年,就曾有不少用户在社区反馈,称自己Galaxy S20的屏幕出现了扫描线闪烁的情况,几天后闪烁发展成白屏,导致手机无法使用。

根据用户反馈, 该问题一旦出现,就只能更换屏幕才能够解决 ,且由于Galaxy S20当时已经过保,导致三星并不愿承担维修费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