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Galaxy S20用户反馈安装固件更新后导致屏幕出现线条

2022-04-17 13:21:07来源:cnBeta.COM  

凭借着成熟的供应链,三星手机通常拥有出色的屏幕,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完美的。去年,不少 Galaxy S20 用户就反馈屏幕严重偏绿,并会有明显的线条横穿屏幕。 而现在又有 S20 用户反馈在安装近期的固件更新之后,手机出现了粉红色或者绿色的线条。

许多遇到这个问题的人指出,它是在更新 手机 软件的几天内发生的,但鉴于这些案例中有些可以追溯到2021年8月,有些则是本周才发生的,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缺陷是专门由软件更新引发的,还是完全由其他东西造成的。

有多种原因导致这个屏幕线条,有些是因为手机在出厂的时候没有严苛检查,还有可能是因为敲击或者跌落导致的物理损坏。但由于大量 S20 用户报告存在这个问题,因此推测不是这两种可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