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零点生效 长安UNI-K iDD官宣涨价:购车多花6000元

2022-04-17 09:39:44来源:快科技  

新造车势力纷纷官宣涨价后,传统车企也扛不住了,继长城汽车官宣涨价后,长安汽车在今日(4月15日)也发布公告称,将调整UNI-K iDD价格。

具体公告如下:受到近期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长安汽车将对新能源车型UNI-K iDD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 上调幅度为6000元,此次调价将于5月1日0:00时起生效 ,在此之前下定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作为长安UNI系列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长安UNI-iDD于3月1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9-19.29万元,此次 调价后售价为18.29-19.89万元。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65*1948*1690毫米,轴距2890毫米,与魏牌摩卡等车型尺寸相当。

动力是新车的重头戏,长安UNI-K iDD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

该系统集成一台代号“JL473ZQ6”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NEDC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0.8L/100公里,即便是亏电状态,也可以低至5L/100公里, 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00公里

蓝鲸iDD混动系统 支持220V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三种充电方式 ,可以更为便捷地充能,同时该车还支持3.3千瓦对外放电,可同时满足50个65W功率的手机同时充电,还支持电磁炉、电火锅等电器设备,方便露营时的供电需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