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快手、头条等之后小红书也将显示IP属地

2022-04-16 21:02:31来源:快科技  

此前微博率先宣布引入 IP 属地的功能, 今天抖音、头条、快手、知乎等平台也跟进宣布账号将展示 IP 属地功能 ,今晚小红书也加入了,至此国内目前常用的社交、视频及图文平台都已经支持该功能。

根据小红书官方账号薯管家发布的《关于在个人主页等位置展示账号 IP 属地的公告》,为维护真实互动的社区氛围,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地网友造谣传谣的行为,小红书拟逐步开放 个人主页展示账号 IP 属地 功能,相关说明如下 :

1. 该功能上线后,将在用户个人主页展示 IP 归属地域信息 , 境内展示到省 ( 区、市 ) ,境外展示到国家 ( 地区 ) ,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数据为准 ;

2. 该功能在测试阶段,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小红书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欢迎小红薯们通过个人主页“帮助与客服 - 意见反馈 - 个人中心 提出宝贵意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