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效仿苹果推Multi Control:可让Tab S8成为Galaxy Book2的第二屏

2022-04-16 18:49:37来源:cnBeta.COM  

作为一线厂商,三星和苹果在功能方面总是存在互相“参考”的情况。 近日三星“抄袭”了苹果在 iPadOS 和 macOS 系统上的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将其称之为“Multi Control”,并已经在 Galaxy Book2 系列和 Galaxy Tab S8 系列上线。

Galaxy Book2 是一款笔记本电脑,通过“Multi Control”功能, 三星 用户可以将 Galaxy Tab S8 系列作为笔记本的第二屏幕使用,并提供诸多选项和触屏控制。通过三星新的 Multi Control 功能,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Galaxy Book2 笔记本与 Galaxy Tab S8 互动。

使用三星的“Multi Control”功能,你可以在两台设备上进行无缝互动。例如,你可以使用 Galaxy Book 2 上的触控板在 Galaxy Tab S8 上导航,其中包括将文件从一个设备拖到另一个设备上。此外,你还可以用一个键盘在两台设备上打字,让你提高工作效率。

虽然“Multi Control”是一个受欢迎的新增功能,但这是三星公然“抄袭” 苹果 的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Universal Control 的工作方式也大致相同。你可以用 iPad 和Mac一起工作,或者用Mac和另一台Mac一起工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