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经典Media Player播放器推送新版本:自定义颜色终于来了

2022-04-16 08:39:37来源:快科技  

近日,微软向Win11推送了Build 22598更新,在此次更新中,微软的经典播放器Media Player再次迎来更新。

此次更新后,Media Player播放器加入了自定义颜色和强调色系统, 用户可以自行调整播放器的主题色,或是让播放器自行显示当前音乐专辑的主题色。

此外,Media Player的艺术家页面也进行了优化,引入了新的专辑详细信息页面,用户在挑选专辑时更加轻松直观,并加入了快捷操作的悬浮窗。

除了音乐播放, 此次更新也为该软件的视频播放功能进行了优化。

目前,微软为Media Player的视频播放器加入了增强对话选项,用户可以通过右键呼出菜单,对视频的亮度、对比度等信息进行调整。

实际上,自从Media Player在Win11中迎来新生,并代替Groove Music成为默认播放器后,微软就没有停下对它的修复与优化。

不过, 目前的Media Player在操作便捷性上依旧与第三方软件存在一定的差异 ,仍需要微软在后续对短剑的操作逻辑进行更多改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