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扩大漏洞悬赏力度 额外再奖励30%赏金

2022-04-16 08:28:25来源:cnBeta.COM  

微软公司正计划扩大悬赏力度,针对客户安全影响严重的漏洞愿意支付更高的赏金。 微软近日宣布了 Dynamics 365 and Power Platform Bounty Program 以及 M365 Bounty Program,在现有最高 2 万美元赏金基础上,根据漏洞级别最高额外增加 30%赏金,也就是 26000 美元。

微软解释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 Dynamics 365 and Power Platform Bounty Program 和 M365 Bounty Program 中增加基于场景的赏金奖励。通过这些新的基于场景的赏金奖励,我们鼓励研究人员把研究重点放在对客户隐私和安全有最大潜在影响的漏洞上。对于符合条件的方案提交,奖励增加了 30%(共 26000 美元,此前最高赏金为 2 万美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