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们放心买!影驰宣布RTX 30系列显卡保价到618

2022-04-15 22:09:42来源:快科技  

最近显卡市场有了神奇的变化, 3 月份还在高位的显卡迅速跌价, RTX 30 系列显卡有部分已经破发了,预计显卡还会进一步降价,玩家也是买涨不买跌的心态,显卡厂商现在也给出了定心丸,影驰率先宣布保价到 618

不少人都期待今年 618 的时候显卡价格更便宜,显然是担心买早了吃亏,影驰现在宣布, 4 15 日到 6 18 日期间,购买旗下的 RTX 30 系列显卡将享受价保服务,有两个月的时间,这要比一般的价保期限长多了。

如果在 618 之前的这段时间内,显卡价格出现了大幅降价,消费者可以在京东 APP 上申请价格保护,再也不怕买亏了。

这次支持价保的显卡差不多涵盖 RTX 30 全系列,从 RTX 3060 起步到 RTX 3090 Ti 显卡,详细如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