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目标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承诺提高产品能效

2022-04-14 20:41:09来源:C114通信网  

英特尔概述了一项到204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计划,作为其应对全球变暖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公司承诺提高其产品的能效并降低它们的碳足迹。它还将与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创造能够减少温室气体足迹的产品。

英特尔设定了几个截止日期为2030年的中期目标。

这些措施包括在全球运营中使用100%的可再生电力,投资约3亿美元用于设施的节能以节省40亿千瓦时能源,并确保新工厂达到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项目的标准。

该公司还承诺启动一项跨行业研发计划,以识别全球变暖潜力较低的化学品,并开发消除、防止或减少制造过程中产生的空气和水污染物的设备。

此外,到2030年,英特尔的目标是将供应链温室气体排放量至少减少30%,并将客户端和服务器微处理器的能效提高十倍。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 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该公司处于一个“独一无二的地位”,可以使“客户、合作伙伴和我们的整个价值链”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