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及工厂双双“掉链子” 联想锐龙6000/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要延期了

2022-04-14 11:49:38来源:快科技  

按照之前的规划,联想4月份会有多款小新、YOGA及拯救者系列的笔记本发布,然而现在情况有变,联想消费客户营销+生态产品营销宋月竹@胖大乖儿日前表示,4月份的笔记本新品可要延期了。

据她所说,联想原定原定4.25小新新品发布,4.26拯救者y9000x发布,现在因为上海研发都隔离,昆山疫情停工,大概率延期了。

联想也有可能会按照原定日期发布,只不过产品上市、发货的时间几乎肯定会受到影响,大家可能注意到此前发布的几款联想ThinkPad系列12代酷睿新品也存在延期发货的问题了。

根据她之前的爆料,本月底发布的小新系列新品中,至少有3款笔记本,1款小新Pad,2款小新一体机及1款小新520智能投影。

小新的新品笔记本中,确定的有小新Pro 16 2022款,搭载最新的Intel 12代酷睿以及AMD锐龙6000系处理器。

至于拯救者Y9000X笔记本,这是联想新一代轻薄电竞本,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直角边设计,薄至16.9mm,与一些轻薄本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另外,机身还经过3次阳极处理、5刀CNC精雕以及14道工艺锻造。

根据此前官方爆料,Y9000X 2022采用16:10的超窄边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3%,这款屏幕支持165Hz高刷、亮度500nits、100% sRGB,3ms屏幕响应时间,并且支持DC调光,通过了硬件级低蓝光认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