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个月!2022年4月版号公示发布:共计45款游戏过审

2022-04-12 15:31:08来源:快科技  

自2021年7月版号停发起,国产游戏行业便再次迎来了“寒冬”。

今天,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公示《2022年4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此次时隔9个月的版号公示,正式宣告“寒冬”已经结束。

根据公示信息, 此次通过审批的国产游戏共计有45款,其中移动端游戏39款,客户端游戏5款,游戏机游戏1款。

在39款移动端游戏中,诸如帕斯亚科技的《沙石镇时光》、心动网络的《派对之星》、领音文化的《陶艺大师》等游戏, 从宣发信息来看均已有较高完成度,应该不会让玩家等待太久。

而在5款客户端游戏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西山居的《剑网3:缘起》,该作是MMORPG《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怀旧服,此次获批版号对于不少老玩家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其他几款客户端游戏中,雷霆游戏的《塔猎手》作为一款糅合了Roguelike和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玩法的游戏,同样值得期待。

上海心愉负责运营的《铸时匠》则是本次过审的唯一一款游戏机游戏 ,将登陆国行Switch主机。

《铸时匠》是一款以时间为主要元素的解密游戏,游戏通过双主角的配置辅以时间暂停、回溯等特殊功能,实现了完整的谜题链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