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交付首批使用Giga Texas公司4680电池的Model Y电动车

2022-04-12 13:46:26来源:cnBeta.COM  

在名为Cyber Rodeo的盛大开幕活动之后,特斯拉开始正式交付首批ModelY量产车,其中装备的4680电池来自德州Gigafactory。 4月8日星期五,埃隆-马斯克正式宣布首批生产型ModelY交付。他感谢特斯拉团队的辛勤工作。一些新的Model Y车主已经在网上与社区分享他们的喜悦。

上周末,特斯拉技术人员雷根-杨森(Regan Janssen)在LinkedIn上宣布,她收到了第一辆装有在Giga Texas生产的4680电池单元的Model Y。Janssen恰好是特斯拉的工程工艺技术员。她上个月刚刚开始她的特斯拉生涯。

杨森在她的LinkedIn帖子中没有过多阐述她的新特斯拉Model Y,也没有说明交付了多少辆装有4680电池单元的Model Y。

然而,一位特斯拉员工从Giga Texas公司收到首批Model Y车辆之一是合理的。特斯拉的第一批货物通常会交付给员工。虽然特斯拉通常以性能版车型开始交付,但在Cyber Rodeo期间,特斯拉首次推出了配备4680电池的Model Y标准系列,基础版Model Y的首次亮相暗示特斯拉可能已经在Giga Texas开始生产标准车型。

自从我们的Giga交付后,我们就没有停止过微笑!多么有趣的车辆......谢谢你,先生! @Tesla #MadeInTexas #yeehaw pic.twitter.com/KO3DjLmQRi

- Jordan (@TesLaw22) April 10, 2022

在Giga Texas的盛大开幕活动之前,@TesLaw22宣布,他预计将在Cyber Rodeo现场接受交货。"我得到的比我预期的要多! 这真是太好了,"他告诉Teslarati。根据他在Cyber Rodeo之前的宣布,他的订单是一辆Model Y Long Range。

随着特斯拉Giga Texas公司加大生产力度,更多装有4680电池单元的特斯拉Model Y将在美国各地交付。

由于锂的价格正在飙升,这可能会影响电动汽车价格,特斯拉似乎还可能重新考虑在未来开采和提炼自己的电池用锂的想法。特斯拉已经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多次提高了其电动车阵容的价格。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