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上线数月后NFT应用Sticky被苹果下架

2022-04-08 18:23:47来源:cnBeta.COM  

目前苹果 App Store 对于 NFT 应用的态度仍不明确。虽允许 NFT 市场 OpenSea 上架,但仅限于浏览 NFT,但无法购买和销售。Rarible 的 iOS 应用程序也是如此,它被描述为一个用于查看区块链收藏品的 NFT 浏览器。但是 iOS 平台上缺乏关于 NFT 的官方指南,因此开发者很难知道什么是允许的,什么是不被允许的。

Daily Apps 的创始人 Alan Lammiman 近期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他创建了移动原生“NFT”市场应用 Sticky,该应用在 苹果 删除之前已经在 App Store 上线数月。

而上线期间,苹果已经批准了超过 6 次的应用程序更新,这些更新以同样的方式使用“NFT”一词,最终导致该应用程序被删除。公平地说,Sticky 的应用程序一直在一个模糊的区域内运作。它使用的是一个专有的私人账本,它在应用程序的App Store描述中披露了这一点。该公司还向用户解释,其NFT是"收藏品",但不是"证券、可兑换货币或投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