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淘汰旧版本的Microsoft.NET框架

2022-04-08 18:42:47来源:cnBeta.COM  

几个Microsoft.NET框架版本即将达到支持期限,这意味着微软将不再提供任何新的软件更新和安全修复。 从安全的角度来看,结束支持是很关键的事件,因为不支持的产品不会再得到任何补丁。换句话说,如果在这种软件中发现了漏洞,它就会一直不被修复,所有运行它的设备因此会暴露在可能的攻击之下。

微软已经发出警告,.NET框架4.5.2、4.6、4.6.1最快将在本月达到支持期限,用户显然被告知要尽快更新到新版本。

微软解释说这样的改变是必要的,因为它现在专注于较新的数字证书,而这些旧版本使用SHA-1,这明显已经落后于时代。

"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NET框架4.5.2、4.6或4.6.1运行时,你需要在2022年4月26日之前将你部署的运行时更新到一个较新的版本--至少是.NET框架4.6.2,以便继续获得更新和技术支持。"NET首席工程经理Jamshed Damkewala在一篇文章中介绍说,事实上用户和开发者也不需要根据.NET框架4.6.2更新或重新编译应用程序。

NET框架3.5 SP1不会受到这个最后期限的影响,因为这个旧版本将继续按照原来的时间表得到支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