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对外披露韩国明洞Apple Store新店的第一印象

2022-04-08 17:59:51来源:cnBeta.COM  

在2022年4月9日正式开业之前,苹果公司发布了明洞店的预览,这是其在韩国最大的分店。在最初预告该店即将开业,然后宣布其开业日期之后,苹果现在公布了苹果明洞新店的图片--包括传闻中的与K-pop音乐业界的合作。

"我们很高兴通过在明洞开设这家特别的商店来加深我们与韩国客户的关系,"苹果公司零售与人事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零售团队已经准备好欢迎当地社区的到来,我们邀请大家在探索苹果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时找到无尽的灵感。"

这种探索包括在店内举行的Today at Apple Remix系列会议。正如美国Apple Store和他们的Lady Gaga混音会议一样,这个特殊的"今日苹果"活动将看到用户对K-pop团体Seventeen的曲目进行混音。

这一次的曲目是该组合尚未发布的新单曲。"Darl+ing"将在商店里展示,并向用户展示如何用 iPad 上的GarageBand解构它。这首单曲来自即将发行的Seventeen专辑,将于2022年5月发行。

苹果明洞店是一个两层的商店,苹果公司称它位于该市一座全新的塔楼的底部。商店的各个角落都有景观袖珍花园,包括韩国艺术家在当地委托制作的雕塑。

"苹果明洞店还首次安装了水平支撑的双高玻璃幕墙,"该公司说。还有一个楼梯,"通过玻璃立柱变得透明",以及一个不锈钢电梯。

该商店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4月9日星期六上午10:00正式向公众开放。与其他最近的开业活动一样,卫生限制意味着想在第一天参观的顾客需要提前免费预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