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paces标签页分组功能或很快回到Edge浏览器

2022-03-31 16:48:43来源:cnBeta.COM  

去年,微软曾试验过一项新的 Workspaces 功能,允许用户对单独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窗口进行重命名、分配不停的颜色、以及通过 TapStrip 标签条控件进行切换。 然而在 Canary 尝鲜通道开展了简短的测试之后,微软又在没有任何解释或官方公告的情况下移除了它。不过最近,该功能似乎有望重新回到 Microsoft Edge 。

Reddit 网友 Leopeva64-2 发现,最近的 Edge Canary 更新之一,就是在外观(Appearance)设置中引入了新的切换开关。

它允许客户像许多其它模块一样,启用或禁用工具栏上的 Workspaces 按钮(比如 Math Solver 和 Tips 等)。

起初 微软 将该按钮放在了浏览器的左上角,但这次尚不清楚开发者打算放哪 —— 尽管存在于设置中,但用于启用 / 禁用工作区的切换暂不起作用。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新版 Edge Canary 中尝试体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软可能会“分阶段 / 批次”推出早期 / 实验性功能,所以并非所有人都能第一时间接触到。

此外并非 Canary 频道中每项“新功能”都能如期走入正式版本,后续随时可能被撤回或重造。

即便如此,对于想要将浏览器中的选项卡分隔成特定主题的“工作空间”的人们来说,这项功能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