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携手西部数据规范和推动下一代存储技术落地

2022-03-31 09:03:47来源:cnBeta.COM  

三星和西部数据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开展独特的合作,以规范和推动下一代数据放置、处理和结构(D2PF)存储技术的广泛采用。 双方的初期目标是为分区存储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这些举措将使该行业专注于更多的应用,最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合作也标志着三星和西部数据首次作为技术领导者走到一起,为重要的存储技术创造广泛的一致性并激发人们的认识。以企业和云计算应用为重点,该伙伴关系有望围绕技术标准化和 D2PF 技术(如分区存储)的软件开发,推动一系列的合作。通过这种合作,最终用户可以相信,这些新兴的存储技术将得到多个设备供应商以及垂直整合的硬件和软件公司的支持。

双方已启动了一项关于分区存储设备的计划,包括ZNS(分区命名空间) SSD (固态硬盘)和SMR(叠瓦式磁记录)HDD(硬盘)。通过SNIA(存储网络行业协会)和Linux基金会等组织,三星和西部数据将为下一代分区存储技术定义高级模型和框架。

本着实现开放和可扩展的数据中心架构的承诺,双方成立了分区存储TWG(技术工作组),并于2021年12月获得了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的批准。目前,技术小组正定义和指定分区存储设备的通用用例,以及主机/设备架构和编程模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