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Canary新特性:可快速访问微软Office应用

2022-03-30 21:43:24来源:cnBeta.COM  

微软正在积极测试多种方法,以便在 Edge 浏览器中让用户快速访问应用程序、工具和基于网页的平台等等。Reddit 用户 u/Leopeva64-2 最新爆料称 Canary 新版本中整合了一个微软 Office 按钮。该按钮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启用,表明它依然是实验性质的。

通过这个新控件, 微软 Edge很快就能提供对微软 Office 应用程序或基于网络的平台的快速访问,如Word、Excel、Outlook、PowerPoint、Teams、OneDrive和OneNote。

在微软Edge的最新Canary版本中,微软 Office 按钮默认是禁用的,但可以轻松激活。它可以在外观页面上使用。要访问该按钮,请启动最新的实验版本的 Edge,并在搜索栏中输入以下内容:Edge://settings/appearance

这个页面允许激活或停用出现在地址栏旁边的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网络捕捉、共享、游戏和其他按钮的外观。微软办公室的切换按钮就在反馈按钮的上方。即使你不启用它,微软仍然在省略号菜单中增加了微软办公室的访问,如下图所示:

切换微软Office按钮,会在工具栏上增加一个专用按钮。点击它可以激活一个侧边栏,提供对上述所有微软办公平台的访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