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油实测超1400KM 吉利星越L混动今日上市!

2022-03-30 17:38:48来源:快科技  

吉利雷神智擎Hi·X混动首搭车型,星越L混动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售价17.37万元。

新车也作为星越L的高配车型,在智能舒适配置上极其具有竞争力, 将配备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系统、麂皮顶棚、BOSE音响、数字智能座舱等配置。

自动开启式LED前大灯、可开启式全景大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10扬声器BOSE音响、座椅记忆、通风/加热等配置,也均没有缺席。

同时,为了突出该车的特殊身份,其前脸还将提供格栅灯以及发光徽标,彰显车辆的混动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 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25N·m。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的油电混动产品,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也是同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HEV车型。其百公里加速成绩7.9s,百公里综合油耗4.3L,最大续航1300km。

并且,之前易车网测试人员,实测一箱油最长续航里程达到惊人的1426.1km,百公里油耗最低仅3.9L,创下国内混动大五座旗舰SUV最低油耗新记录。

不过,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本,前期推出的为强混动车型,纯电行驶里程不达50km,无法悬挂新能源绿牌和减免购置税。

而且车辆的发动机还为三缸发动机,这些“特点”对国内部分消费者,可能会有拔草的效用。不过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还需上市之后的销量来证明。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