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计划4月起将RTX 30系列显卡价格大幅下调25%

2022-03-30 12:53:09来源:cnBeta.COM  

随着加密货币挖矿热潮的逐渐退去,以及英伟达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新品的发布在即,近期 RTX 30 系列等显卡的价格已开始全面走低。 尽管与首发建议零售价相比,玩家们仍需付出较高的溢价去入手,但等等党们即将迎来更加喜闻乐见的大幅调价。 PC Gamer 援引华硕官方消息称,该公司正计划“积极”降低其显卡售价。

(via PC Gamer )

显然, 华硕 打算今春全面下调各款 GPU 产品的售价,其中就包括长期高悬于天上的英伟达 GeForce RTX 30 系列。

相比之下,许多其它厂牌仅愿意对那些暂时不大受游戏玩家欢迎的显卡 SKU 进行调价,比如 AMD Radeon RX 6500 XT 。

现在,随着华硕打响一线大厂‘显卡大调价’的第一枪,竞争对手显然也会争相效仿。

官方新闻稿指出,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华硕会积极下调 RTX 30 系列显卡的价格。

尽管公告本身未披露更多细节,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 美国已结束向中国进口商品征收高额关税。

最后,在 RTX 40 系列 Ada Lovelace GPU 全面上市之前,英伟达还将推出 RTX 3090 Ti 这款 Ampere GPU 的末代旗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