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已开放《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预购

2022-03-29 21:42:05来源:cnBeta.COM  

早在 2018 年,我们就已经在暴雪嘉年华上得知该公司将打造一款《暗黑破坏神》手游。 官方宣称故事背景设定在二、三代作品之间,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iPhone / iPad 和 Android 平台上发布。 此外据说《暗黑破坏神:不朽》将带有全新的叙事,辅以竞争与合作在内的多人模式 / 手柄支持。

(来自:Blizzard 官网 )

玩家们将再次集结于魔法世界 Sanctuary 中,以阻止恐怖先驱 Skarn 复活 Diablo 。

暴雪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开发团队很荣幸能够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战斗准备和冒险机会,以对抗 Skarn 的致命恶魔力量并最终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苹果 App Store 也放出了《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手游预购。

此外暴雪方面透露,若预购量达到了 3000 万,该公司还将为所有玩家解锁 Horadrim Cosmetic 套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于游戏发布后 30 日内完成 教程并兑换。

App Store 预览页面上写道:添加预定之后,《暗黑破坏神:不朽》将可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第一时间,被自动下载到玩家的 iPhone 或 iPad 上。

苹果指出,玩家可选择野蛮人、死灵法师、恶魔猎人等角色,且游戏支持手柄操作。为吸引广大新老玩家蜂拥而至,官方还提供了组队竞争等游戏机制。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