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整体市场的萎缩 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销售方面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2022-03-24 19:29:42来源:cnBeta.COM  

新的研究报告称,高端智能手机在2021年达到创纪录的销量,而苹果的iPhone在每个地区都是销量第一。 CounterpointResearch此前曾报道,iPhone在北美智能手机销售中占主导地位,2021年全球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中,苹果独占7款。现在,进一步的研究显示,在所研究的每个地区,iPhone在高端手机的排名中都有类似的表现。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高端智能 手机 市场--定义为价格超过400美元的手机--在2021年同比增长24%。这是高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高的增长,同期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增长了7%。

苹果公司不公布销售数字,因此所有数据都是Counterpoint从自己的消息来源中汇编的。这些消息来源报告说,2021年,苹果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达到了60%,这是2017年以来第一次。这部分是因为 iPhone 12系列因冠状病毒而推迟上市,将销量推到了2021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