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新工具帮助拥有车队的企业优化其送货业务

2022-03-18 17:26:04来源:cnBeta.COM  

Google今天宣布为经营大量送货车队的企业提供两个新工具:最后一英里车队解决方案和云车队路由API。 新的"最后一英里车队解决方案"是Google地图平台的一部分,它强调优化最后一英里配送过程中从订货到配送的每一个步骤。顾名思义,作为Google云的一部分,新的RoutingAPI着重于跨配送车辆车队的路线规划。

最后一英里车队解决方案目前已进入公开预览阶段。云车队路由API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普遍提供。由于两者都是企业服务,目前没有公开的价格信息,这两种产品的潜在客户必须与Google的销售团队合作。

"大流行病进一步加速了电子商务和快递数量,这两个方面已经在快速增长。"Google云的全球供应链和物流行业总经理Hans Thalbauer说:"送货网络的压力增加,再加上许多其他因素,如司机短缺、地址数据不佳、工厂关闭和燃料价格上涨,都影响了送货时间和成功。"通过Google地图平台的最后一英里车队解决方案和云车队路由API,我们正在使送货车队运营商更容易解决这些问题,并为消费者、司机和车队经理创造无缝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