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DJI Action2相机新配件来袭 可为设备降温并提高录制时长

2022-03-17 17:27:40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疆发布了一款配件,适配于DJIAction 2运动相机的产品。它的名字为DJI Action 2磁吸保护框。

磁吸保护框采用塑胶耐热材质,包裹 Action 2 主相机、前屏拓展模块或续航模块后,可降低相机表面温感来提高持续录制时长,也进一步加强相机的防刮、抗摔、耐磨。

DJI Action 2磁吸保护框的技术原理:

DJI Action 2 的机身表面包覆导热快、散热快的金属材质,长时间录制和握持将产生发热体感。

而 Action 2 的工作温度会受到接触表面温控阈值约束,升温到阈值温度时,会提示并停止录像。

当 Action 2 安装磁吸保护框后,机身表面的金属材质变为塑胶耐热材质,温度约束力度得以放宽,可改善因过热而中断录制的情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