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G新机通过3C质量认证 并有爆料称其为vivoX80系列机型

2022-03-17 11:36:18来源:IT之家  

有网友发现,vivo 有一款型号为 V2185A 的 5G 新机通过了3C 质量认证,配备 V8060LOA1-CN 充电器,支持最高 80W 快充,@WHYLAB 称这是 vivo X80 系列新机。

IT之家曾报道,之前已经有一款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的 vivo 机型出现在跑分榜中,跑分超 107 万。

是目前所有搭载天玑 9000 机型中跑分最高的手机,该机大概率就是 vivo X80 系列。

从 Geekbench 5 的跑分来看,其单核 / 多核均跑出了超越骁龙 8 Gen1 和 Exynos 2200 的成绩。

据之前天玑 9000 工程机的国内多家媒体和数码大 V 评测报道来看,这个成绩符合预期,期待 vivo 终端上市的最终表现。

天玑 9000 实现全局能效优化,采用台积电 4 纳米工艺制程,Armv9 架构组合,拥有 1 个 3.05GHz 的 Arm Cortex-X2 超大核、3 个 2.85GHz 的 Arm Cortex-A710 大核与 4 个 Arm Cortex-A510 小核。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