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SPro液冷散热系统:无噪音运行更安静 手机降温到位

2022-03-17 11:25:36来源:中关村在线  

黑鲨 4S Pro上市至今已有半年时间,经过多次调价后,目前质价比非常高。

其采用的虽然是上一代旗舰处理器高通 骁龙888 Plus,但这颗处理器放到现在仍然属于第一梯队。

即便把画质和特效开到最高,玩王者荣耀这个级别的游戏,仍然能够获得非常高的帧率表现。

黑鲨 4S Pro采用了“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没有主动式散热风扇的噪音的同时,同样可以有效降低手机温度,提升游戏体验。

对称立体声双扬声器拥有1216喇叭单元和7磁路发声单元,既可以辅助听声辨位,又能获得不错的影音体验,最关键的是还保留了目前旗舰手机上极其罕见的3.5mm耳机接口。

黑鲨 4S Pro的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材质为AMOLED(E4),对比度高达5000000:1,局部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300nits,且支持111%DCI-P3广色域,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