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Win11太阳谷2更新将大幅修改UI设计 界面将更迈向现代化

2022-03-16 17:32:09来源:IT之家  

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11 太阳谷 2 更新预计将对 UI 进行大修,并在 WinUI 设计原则的基础上使界面看起来更加现代化。

此前最初的 Windows 11 版本仍保留了自旧 Windows 98 时代以来的旧界面。

Windows 11 版本 22H2“太阳谷 2”预计将通过 WinUI 大改版刷新很多旧版 UI,并改变 Windows 界面的很多主要元素。

所以 2022 年对 Windows 粉丝来说也将是令人感到兴奋的年份。

在 Windows 11 预览版 Build 22572 中,微软正在测试内置打印功能的现代对话框 UI,该功能可通过记事本等本地应用程序启动。

当用户使用记事本或写字板打印文档时,会看到基于 WinUI 和流畅设计原则的现代界面,与 Windows 11 的其他 UI 保持一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