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收入创历史新高

2022-03-16 16:26:07来源:C114通信网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全球园区交换机市场收入在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达到了创纪录水平。数字化转型措施与政府刺激措施共同推动了2021年的大部分增长。Arista、Extreme、新华三、HPE Aruba和Juniper在2021年实现了收入份额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的收入增长覆盖了所有地区、所有客户规模、所有垂直领域,包括那些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的领域。”Dell'Oro Group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说。“然而,尽管2021年的销售表现强劲,但却持续呈现出供不应求状态。供应方面的挑战继续限制供应商履行订单的能力,导致供应商季度业绩存在很大差异。这些变化正在引起市场份额的变化,这并一定反映了竞争替代,而是订单履行的时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