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和ChargePoint将在5个州的星巴克门店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2-03-16 16:31:10来源:cnBeta.COM  

沃尔沃正与ChargePoint合作,在美国五个州的部门星巴克门店建立一个电动车充电器网络。初期两家公司计划在星巴克安装15个直流快速充电站,路线从西雅图延伸到丹佛,全长1350英里。每个站将有四个充电桩,全线总共有60个。

它们还将带有沃尔沃的品牌,使其成为美国除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外少数几个带有汽车制造商标志的电动车充电站之一。两家公司说,这些充电器将在2022年底前全部安装完毕。沃尔沃电动车车主将能够免费使用这些充电器,而非沃尔沃车主将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给电动车充电与给汽油车加油有很大不同。加满油箱只需不到5分钟,而给电动汽车电池充电则需要一到数小时,这取决于充电器的能量输出。这就是为什么沃尔沃和ChargePoint在星巴克设置充电器的原因。这是对电动汽车车主可能宁愿花钱在 咖啡馆里喝杯拿铁咖啡和放松一下,也不愿坐在车里干等。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有类似的想法。拥有电动汽车充电公司Electrify America的大众汽车公司,在沃尔玛和塔吉特等大卖场的停车场安装了许多充电桩。2018年,特斯拉提交了在圣莫尼卡建造一个拥有62个充电桩的大型超级充电站的计划,该充电站设有一个餐厅和电影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