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Arc A370M移动GPU具有两倍于Iris Xe核显的性能表现

2022-03-16 11:23:48来源:cnBeta.COM  

预告将于 3 月 30 日正式公布 ARC Alchemist 移动 GPU 产品线的之后,英特尔又挑逗了一些性能数据。 该公司视觉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Lisa Pearce 在一篇文章中提到,ARC A370M 高端 SKU(具有 96 EU)将带来两倍于 Iris Xe 核显的提升。 显然,与较旧的 DG1 Xe-LP 设计相比,ARC Alchemist 还具有更高的主频、稍高的 TDP、以及改进的高性能架构。

(来自: Intel Community )

英特尔希望将 ARC 独显产品推到每一位玩家的面前,并积极参与有关接下来如何改进和引入新功能的社区讨论。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太平洋时间 3 月 30 日(周三)上午 8 点拉开帷幕的 Intel ARC 移动 GPU 新品发布直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