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Max电视最大产品更新即将到来 升级版屏幕规格令人期待

2022-03-16 11:27:16来源:IT之家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宣布 K50 旗舰系列定档,新机将于 3 月 17 日 19:00 发布。

据卢伟冰称,Redmi 品牌 2022 全线升级,在 3 月 17 日 Redmi 年度最重磅的发布会上不只有 K50 系列,全线重磅产品迎来年度更新。

小米方面公布了新款笔记本电脑和电视,其中 RedmiBook Pro 2022 将搭载 12 代酷睿,而 Redmi Max 电视将迎来“史上最大更新”,至此已基本确认后天发布会的新品阵容。

微博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透露,Redmi 除了 K50 系列新机,待发新品还有换第 12 代酷睿 i7-12650H 的 RedmiBook Pro 2022 款笔记本;

以及100 英寸巨屏电视 Redmi Max 100"、入门款耳机 Redmi Buds4 Pro。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